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0學年度學士班申請入學第二階段「筆試相關事宜」

本系110學年度學士班申請入學第二階段「筆試相關事宜」。

筆試時間:110年4月16日(五)下午1:30~2:30(試前12:40起開始報到;遲到逾20分鐘者不得入場)     試場規則連結

筆試地點:清大工一館。

提醒:依據本校110學年申請入學第二階段考生須知第-6-頁陸、三、『….甄選項目如有一項零分、缺考…者,均不予錄取』。」請多加留意!

筆試內容:「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之相關背景知識,目的在檢視考生對於此領域之學習動機與興趣」

筆試結束後,於下午3:00~5:30辦理「認識本系座談會」,歡迎踴躍參加。

詳細流程於110年4月14日(三)前公告於本系網頁。

本系採用本校招策中心公版之「引導式自傳及讀書計畫」,撰寫格式請參閱本校招生專區  http://admission.nthu.edu.tw/Front/Template/News.aspx?id=zTq4pS6u2k8=&Sn=687

瀏覽數: